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新光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開戶禮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新加坡商瑞銀etf定期定額線上開戶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聯邦商銀0050定期定額券商計算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大昌定期定額意思線上開戶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大昌定期定額意思2022 dcard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合庫證券手續費2022 dcard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新百王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計算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石橋證券定期定額開戶禮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一場接著一場的陰雨,竟把前些天的蔚藍與澄澈洗得越來越淡薄,天空愈發得灰蒙蒙。 道路兩邊的大槐樹雖然還在空中盡量伸展著肢體,可它們身上那一片片搖搖欲墜的枯黃葉子正在帶走曾有的溫度與生機。 城市在半晴半陰間隱藏于薄霧中,高樓、大樹,甚至連路邊匆匆的人影亦只是個輪廓,身體內的心也被這霧蒙蒙侵襲,腳下沾霜帶露的落葉透過鞋底也把寒意直輸心臟,于是曾有的熾熱、溫暖就這樣被慢慢地趕在身體之外。 時逢秋暮露成霜。“霜降”就這樣坦然地潛伏在冷風濕雨薄霧中,以自己獨有的形式同秋天做著最后的告別。 一個舊時段的結束,一個新時段的開始,好像得有個醒目的記號才行。天高云淡的秋,詩意融融的秋、滿眼豐收的秋、讓人回味無窮的秋該如何謝幕,蕭瑟枯燥的冬該怎樣上場? “霜降”,仿佛就是為履行這一職能而生的。這位看似冷冰冰的人兒,不管人們如何對他不歡迎,不喜歡,他還是會在每年此時如約而至,以雨霧落葉送走那個“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盛秋,再以氣肅而凝迎來“日暮蒼山遠,天寒白屋貧”的冬。 他就是這樣執拗又不討好地存在于人們的生活中。一年24個節氣,無論是充滿生機的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還是滿眼豐收的立秋、處暑、白露、秋分,哪怕是蒼茫寂寥的立冬、小雪、大雪,都好似蘊含著或熱烈或飄逸的詩意畫韻。即便是天地一片蒼茫的嚴冬,即使是詩人畫家的筆在色彩單一的季節也變得簡潔起來,但是他們會說這是國畫中最高的境界“留白”。 好像只有霜降,他硬梆梆的,既不溫潤如玉、也不風度翩翩、更不憐香惜玉。他在一切都剛剛好時的清朗、溫暖、豐收的時節冒然出現,不合時宜地將一切美好戛然而止,以猝不及防的速度把凜冽與蕭瑟帶給人間。 何況他又是披著薄霧,沐著秋雨降臨人間的,朦朦朧朧的就如這掩藏在雨霧中的城市。不清晰,不通透,不溫暖。甚至連他的美丑,胖瘦都看不清。如果這是一個男子有誰會喜歡?如果這是一個女子又有誰會去愛? 這樣的“霜降”像不像人的中年?沒有了少年的希望,青年的激情,也無老年的豁達,一個費力不討好的時段。但,時空的隧道是早已修筑好了的,你繞也繞不過去。 然而這如紗的雨霧中,迷漫的不僅是冰冷,卻也會滋生故事的,且還是有溫度的故事。就像那個冷冰冰的“霜降”。他也是有故事的人呢!他的故事我們可以在歷代文人墨客關于“霜降”的詩詞名篇里去尋找。 “蒹葭蒼蒼,白露為霜”讓我們在《詩經》里去尋一尋那個冰冷時節里的溫情故事吧!生長在河邊的茂密蘆葦,顏色蒼青,晶瑩透亮的露水珠已凝結成白刷刷的濃霜,秋風送來襲人的涼意,秋水泛起浸人的寒氣。在這蒼涼幽緲的深秋,在這萬物漸向頹靡的時節,于秋風落葉中,于寒意蕭蕭里,一位白衣飄飄、儒雅倜儻的男子正迎風佇立于河邊,雙手背于身后,雙眸望向對岸,不懼“白露為霜,秋水已老”。 他不懼深秋的蕭瑟和初冬的寒冷嗎? 可他還是在信心滿懷地思念向往著在水一方的伊人。 他的深情,他的堅定,讓這一池秋水也霎時蕩起了漣漪,溫暖著這煙霧下的人們。也讓我們相信了這冰冷時節里也是有愛和溫暖的。 在《詩經》里,還有一個關于這個時節的溫情故事。《詩經·豳風·七月》說“七月流火,九月授衣”,意思是說從九月開始天氣逐漸轉冷了,人們該添置御寒的衣裳了,因此十月初一又俗稱授衣節。 今年的十月初一,又恰逢霜降的第二候“草木黃落”。 草木凋零,黃葉飄落。遠在另一個世界的親人也需要御冬衣物了。雖然一世有一世的緣份,可一旦在一世中有緣成為親人,便世世是親人。所以即便與另一個世界中的親人隔著千重山水,我也要在這天里為他們送去衣物,讓他們過一個暖意融融的冬。 燒幾疊紙線,燃幾柱香火,供幾樣吃食,于父親的墳前長跪叩首,淚水便在眼眶里打轉。厚厚的黃紙,縷縷的煙火,深深的懺悔與思念,在這秋風的漫卷下正悄悄地飄進眼前這堆黃土里…… 鄉村也籠罩在雨霧中。村舍、山巒、田間都似有輕紗在纏繞,確是少了前些時日的明媚、敞亮、雀躍,一場霜降就讓山村也蒼老了。可鄉村總不像城市那樣矯情,無論年輕抑或是老去,她都是始終如一地在這片廣袤的土地上綻放著最美的自己。 濕露露霧蒙蒙的田間,一朵朵雪白的花兒,在這陰沉沉的天色下閃著銀色的光。那是在農人手中跳躍著的棉花花朵兒,清清爽爽的似這個季節正在迎霜努放的白菊花;遠處的山凹間,黑魆魆的枝桿上掛著一盞盞小紅燈籠,甚至有些虬枝上竟沒有一片葉子,桔黃色的柿子掛滿枝頭,沒有葉子的果實,只有果實的大樹,美得神奇;山上那一片片艷紅穿透雨霧撞擊著人們的視線,在秋霜的撫慰下,楓樹、黃櫨樹等樹木正在竭力詮釋著什么是“霜葉紅于二月花”…… 我,一個蝸居在城市里的農村人,面對十幾天綿綿不絕的陰雨和揮之不去的薄霧,心里竟也產生了涼意,越來越如這繁華的都市一樣矯情。生我養我的那片黃土地,不是早就教會了我要遵節令,行農事?所以,在這蒼穹之下,不管是晴天還是雨天,不管是春天還是冬天,都要坦然接受并活出最好的自己。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海邊朋友圈文案 1、我愛你大海,愛你的浩瀚無際,也愛你的美麗,更愛你的神秘感。大海你是一位寬容的母親。大海,你的寬容大度,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2、難忘那清爽的潮濕的帶著談談的海腥味的海風,吹拂著人的頭發面頰身體的每一處的感覺。就像艷麗豐盈的女人一樣的誘人。 3、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干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4、湖水在枯草叢里微微低語,遠處不時傳來一兩只小鴨的撲翅聲,使月夜的湖面更顯得孤寂和冷清。 5、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 6、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7、我常這樣漫步海邊,體味海的氣息,海的深情,海的心懷。而海的潮汐,總這樣帶著豪邁與激情來回沖撞我的心聲。 8、大海啊!大海,天使也不知道,我為何對你如此迷戀,未來的未來,我還要為你獻上我對海的祝福。 9、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10、無邊無垠的海水里,朵朵歡快的浪花們輕快優美的舞姿,那是大海開心的時刻里展露出來的歡樂笑顏。 11、漁船點點,如浪花上的花蕊,在斜陽的陪伴下,家人的期待中,滿載而歸。 12、海的魂,以博大浩瀚所著稱,幾千年不變的姿態與胸懷,幾千年不變的熱血與潮汐。擊蕩,擊蕩如雪之浪,拍打著幾千年沉默如初的巖石。 海邊唯美朋友圈文案 1、你若賜我一段浮華,我便許你滿世繁花。 2、他在遠方看我,眼神猶如雨天般遼遠而悲傷。 3、我們的火,要把世界點燃。 4、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 5、小時候我們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后,我們笑著笑著就哭了。 6、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7、靜靜倚在窗兩邊的鴛鴦蝴蝶,它們遠走高飛——faye《紅線》 8、哀草連橫向晚晴,半城柳色半聲笛。 枉將綠蠟作紅玉,滿座衣冠無相憶 9、哥哥我祝你此生生不如死,顛沛流離。 10、回憶落空了殘年。 海邊文案朋友圈 一、那碧綠的海面,像絲綢一樣柔和,微蕩著漣猗從高處看,煙波浩渺,一望無際;而有時,海水就在你的腳邊,輕輕絮語 二、大海深處是平靜的,花朵的一生是無聲的,巍峨的山巒是緘默的。大自然中許多蔚為壯觀的生命往往以沉默示人。安靜,雖說無聲,但卻是最具力量的。陽光安靜的灑滿大地,在花叢中,在葉梢,在屋頂,在流水里,無處不在。他以一種安靜的方式在宣告著他的存在,而他的存在是不可缺的。早晨的雨露,當人們起來時,他已經在安靜的夜晚里,潤濕了每一葉草,每一朵花,每一寸地。無時無刻,生命都在安靜的成長,或衰老。火山在無聲中醞釀,直到爆發的那一刻,人們才聽到了他的聲音。安靜中,有一種渾厚的力量在潛息。 三、走進大海,一陣陣海浪輕輕打上沙灘,撫過的沙子平得真讓人不忍心踏下去。這兒的空氣也透著一股咸味,吸進去涼涼的,更是快活。看這海天一色的美景下,不少花花綠綠的小點以及歡快的呼喊聲沖擊這人們的視覺與聽覺。這歡樂的人們在大海母親的懷抱中多么自在,多么輕松。 四、遠遠望大海,大海藍藍的,仿佛一塊藍寶石,無邊無際。近處看大海,大海卻不像剛才那種深藍色,是一種灰褐色中夾著一點白白的,實在說不出是什么顏色。一陣風狂嘯而來,大海卷起浪花,這浪花是雪白雪白的。大海真是變幻莫測,一會兒是藍色,一會兒是灰白色,一會兒又變成了白色…… 五、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六、月亮灣的天光海色渾然相融,熠熠生輝。海面上漂浮著的珍珠筏銀光閃閃,像鋼琴的鋼絲弦一樣。 七、海浪從海平線上滾滾而來。它們打在礁石上,浪花碎玉似的亂濺開來。那濺起的水花,遠遠望去像一簇簇白梅,微雨似的紛落在海水了。海浪一浪緊接一浪,一浪高過一浪。它們好像在賽跑,一個浪花沖過礁石奔向沙灘,另一個浪花有緊跟著沖了過來。它們好像在和礁石搏斗,瘋狂地發起猛攻,猛烈地拍打著礁石。 八、我光著腳丫,奔向大海,浪花拍打著我的腳丫,海水濺到我的身上臉上,崩進我的嘴里,咸咸的。我帶著游泳圈,撲進大海的懷抱,隨著波浪起伏,我興奮愜意,大海的懷抱原來是如此的寬廣,讓我想到了: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九、海奏起的深沉雄渾陽剛的樂章。 十、海面上白帆點點,與天上朵朵的白云相映成輝,幾只飛翔的海鷗迎風飛舞著,展示著它那曼妙的舞姿。游玩的人們,或立、或坐、或臥、或跑,相互說笑著,觀賞著“藍天、碧水、金沙灘”,愜意極了。 十一、欣賞夜晚中的大海,我發覺,夜幕下的海并不同于白晝之下的大海,夜幕中的大海更加深沉,更加靜謐,更加夢幻。站在沙灘上,感受著海風的輕拂,聞著大海的味道,聽著一波沖擊另一波的海浪聲,看著漆黑夜幕下的海水中倒映的那輪圓月,和幾顆閃爍的星星,那一刻,仿佛整個世界都屬于我們兩個。 十二、海,就像一位身穿藍紗裙的美麗姑娘,像海洋萬物的母親。每當浪花迎面而來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岸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使每一粒細紗都變得像金子般的閃耀。 海邊的朋友圈文案 1、大海在作家和詩人的筆下,仿佛是一個喜怒無常的巨人。它時而平靜,猶如一面明鏡;時而暴怒,涌起萬丈狂瀾,能掀翻航行著的小船。在我的想象中,大海是那樣的神秘,那樣的迷人,可我卻一次也沒有領略過大海的風情。大海,像一塊磁石似的,深深地吸引著我。 2、初次面對大海那激動而緊張的心情,至今還澎湃在我的心中。那是我第一次去大連,我就像一個久別母親的孩子,徜徉在她溫暖的懷抱里。任海水搔癢我的腳丫,任海風拂過我的面頰,任海濤沖刷我的一切。我徹頭徹尾地被大海征服了。 3、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沙上,像披上一地的金鋪子。在沙灘上有許許多多撿不完的各種各樣的貝殼,有的像五角星,閃閃發光;有的像小海螺,閱說著大海的故事;有的像小扇子,扇來了大海的清風。 4、夏季,我最喜歡到海邊了。光著腳丫,踩在金色的柔軟的沙灘上,緩緩吹動的海風像一雙溫暖的手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發臉頰。有時,我也會把腳放在涼爽的海水里,頓時,一股清涼的氣流從腳底傳遍全身,立刻驅散了渾身的酷熱與煩躁,取而代之的是一身的清爽滿心的愉悅。 5、陽光,沙灘,海浪,老船長。這是兒時對沙灘和大海的美好向往,隨著年齡的增長,這些向往都變成了記憶。 6、白色的沙灘上,小青蟹的房子就建在海水清洗過的濕地上,那細細的窗臺后面,擺布著它們探究世界的眼神,它們用驚奇與羞怯看游人們從身邊來來去去,帶著笑,帶著哭,帶著歡天喜地,帶著死去活來,而它們自己的日子,冬去春來,平平靜靜,吉祥安康。3徜徉在金沙灘,碧波涌涌人頭涌涌,眼前的景色無疑會把你融化在海的懷中,讓你陶醉在物我兩忘的境界里。即使弄一身沙子,一個浪頭卷過來,沙子瞬間就被沖洗地無影無蹤,清清爽爽。 7、高空中的艷陽熱情地灑下金色的光芒,向戰士們友好地示敬;大海的波濤也愈加雀躍,俏皮地一個勁往岸上撲,想親吻一下這些保家衛國的鐵漢子們;郁郁青青的片片沿海防護林,清雅別致的浴場別墅,金色細軟的沙子以難言的愉悅之情容納了我們可親可愛的戰士。 8、白色的沙灘上,珊瑚或珠貝的白被隨意地丟棄著,細碎而且晃眼。椰樹和紅樹林總想將影子拉得更長,去貼近那些闊大的海,它們的幼稚和單純,給海灘帶來了安靜和想象——在這片水天相接的大海的懷抱里,人人都可以擁有花前月下,擁有牛郎織女般的生活。 9、沙灘,宇宙展開的一小角。不想說來這里是暗自療傷,那過于矯情,只想對每一粒沙子,每一朵浪花問聲你們好嗎。漫步在粒粒飽滿的字里行間,宛如在一本線裝書里尋找到陽光般的昭示,探究生命的冷峻與高遠怎樣被鑄成一頁滄桑。 10、沙灘,柔軟溫暖,散發著太陽的氣息。她呵護著我們童年的夢境。小時候,我們經常在沙灘過夜(那時,好象也不用擔心哪個拐賣人口的壞蛋,會在睡夢中把我們擄走)。夜深了,人影漸漸散去,沙灘陡然空曠了許多。我們也瘋得累了,便在沙灘上鋪上草簾子和狗皮褥子,再蓋上棉毯什么的,就可以酣然夢鄉了。柔風和溪流把我那童年的夢境釀造得又香又甜。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投資證券開戶推薦 福勝手續費2022 dcard 京城定期定額低消大展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禮 陽信證券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日進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京城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禮 富隆etf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光和firstrade定期定額下單軟

arrow
arrow

    開箱市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